IsaiahMobley不会参加南加州大学男篮对阵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

摘要 在周六与对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关键跨城对决中,南加州大学将没有头号得分手。本周所有迹象都表明以赛亚·莫布里上周六对阵亚利桑那州的

在周六与对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关键跨城对决中,南加州大学将没有头号得分手。

本周所有迹象都表明以赛亚·莫布里上周六对阵亚利桑那州的比赛中鼻子骨折。南加州大学主教练安迪恩菲尔德周四表示,预计他将参加比赛。不久之后,莫布利就戴上了防护面罩,希望他能戴上它对抗熊队。

准备继续裸奔,南加州大学希望重新夺回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老派竞争优势

相反,南加州大学将在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中人手不足。莫布利的缺席几乎让特洛伊人队在上周二失去了一场胜利,只有南加州大学在下半场以 13 分的优势逆转击败了太平洋,这支球队自感恩节以来只赢了三场。

南加州大学如何在一场更加艰难的比赛中克服他的缺席还有待观察。它成功地连续四次击败对手,而莫布里没有太多的进攻贡献。这位初级前锋在 2021 年的两场比赛中总共只得到 11 分,在 2020 年的两场胜利中得到 5 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