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打破NBA总得分纪录但湖人队输给了勇士队

摘要 SAN FRANCISCO — 弗兰克沃格尔称它很棒。史蒂夫科尔称之为壮观。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最新个人成就不能完全庆祝,湖人队又输了——即使他

SAN FRANCISCO — 弗兰克沃格尔称它很棒。史蒂夫科尔称之为壮观。

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最新个人成就不能完全庆祝,湖人队又输了——即使他们看起来和几周前一样好。

尽管有这么多事情,至少是暂时的,同时进行,湖人队无法获得本赛季最好的胜利。周六晚上,勇士队从落后 6 分的情况下回来,以117-115击败湖人队,破坏了本可以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这可能是对球队近期未来的一瞥,他们最好的球员正在经历 NBA 最神圣的个人里程碑,而获胜的前景逐渐消失。

詹姆斯超越了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成为常规赛和季后赛总得分最高的球员。他在上半场后期追平了 44,149 分,并在第三节早些时候超越了它。但这些投篮是一个艰难的投篮之夜的一部分,詹姆斯在第四节投篮命中 10 中,在最后几秒错过了一个关键的罚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