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RedmiTWS耳机将于9月30日上�

摘要 推出几款产品。产品阵容包括米手表Revolve、米智能Band 5、自动皂液机。显然,Redmi这次的产品更多,第二天9月30日发布。小米亚洲市场首

推出几款产品。产品阵容包括米手表Revolve、米智能Band 5、自动皂液机。显然,Redmi这次的产品更多,第二天9月30日发布。

小米亚洲市场首席执行官Manu Kumar Jain在Twitter上分享的一篇帖子显示,Redmi将在9月的最后一天推出两款新的音频产品。

根据推文,这些产品将在Redmi Beat Drop的旗帜下推出。推文中的视频介绍了新TWS耳塞和一对新有线耳机的发布。不过据报道,第二款产品是本月初在尼泊尔推出的Redmi Sonic无线耳机。

如果你想知道即将推出什么新耳塞,我们愿意相信是Redmi耳塞2C。该产品在7月份通过了蓝牙认证,但至今仍未发布。然而,它可能以不同的名称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