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也可以在Windows上使用GoProHero8作为网络摄像头

摘要 GoPro现在将允许Windows PC上的人们使用他们的Hero 8运动相机作为网络摄像头——,尽管这种体验仅处于测试阶段。与Windows的兼容性是

GoPro现在将允许Windows PC上的人们使用他们的Hero 8运动相机作为网络摄像头——,尽管这种体验仅处于测试阶段。与Windows的兼容性是在7月份为macOS用户推出网络摄像头功能之后。

虽然GoPro可能不会让你看起来像单反相机或无反光镜相机那样的网络摄像头,但你的图像质量可能比笔记本电脑内置的网络摄像头更好。GoPro表示,许多流行的视频会议服务已经支持Windows上的测试软件,包括Zoom、WebEx、Slack、Google Meet、微软团队和Discord。

如果你想将Hero 8设置为网络摄像头,GoPro在这里提供了指南,涵盖了Windows和Mac。macOS版本的网络摄像头实用程序在7月份推出时是测试版,但GoPro从今天起正式删除了测试版标签。如果你在新冠肺炎逗留期间真的需要一个更好的网络摄像头,你也可以尝试连接iPhone或Android手机,或者添加许多具有网络摄像头模式的无反光镜相机中的一个。

GoPro还为其Hero 8、Hero 7 Black和Max相机添加了实时流媒体,但你需要订阅该公司的GoPro Plus服务(月费为4.99美元)才能使用它。GoPro在这里提供了如何从设备上进行直播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