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20泄露泄露多处妥协

摘要 三星旗舰店每年都变得越来越贵,这强烈敦促三星放慢脚步,或者提供更多实惠的选择。三星似乎愿意让步,尤其是在Galaxy S20系列近乎毁灭

三星旗舰店每年都变得越来越贵,这强烈敦促三星放慢脚步,或者提供更多实惠的选择。三星似乎愿意让步,尤其是在Galaxy S20系列近乎毁灭性的表现之后。也就是说,如果Galaxy Note 20的这些细节是准确的,那么有些人可能会后悔许下这个愿望,最终会失望,至少与其Ultra兄弟相比是这样的。

这两个名字其实有点误导。据我们所知,Galaxy Note 20 Ultra 5G是任何用途的基本机型。另一方面,非超级Galaxy Note 20其实就是Galaxy Note 20 Lite。当然,我们期望做出一些妥协来降低价格,但我们得到的价格似乎高于或低于最低价格。

虽然分辨率低,但对于艺术家和涂鸦艺术家来说,平板屏幕实际上可能是一件好事,但有传言称,三星决定在Galaxy Note 20的背面使用塑料,这令人意外和失望。这肯定会给手机一个比它应该的价格便宜的名声。三星还将削减屏幕功能,仅锁定60Hz刷新率,并跳过下一代大猩猩玻璃7。

事实上,随着三星似乎走向了相反的极端,这些相机的争议就更大了。回到三星不太在乎百万像素的Galaxy S9时代,据说主摄像头将配备1200万像素双像素AF传感器和12MP广角摄像头。没错,还有更大的传感器,6400万像素,不过是3x光学长焦镜头的传感器。

三星将为Galaxy Note 20和相同的Project xCloud交易带来延迟至少为9毫秒的“真实感觉”S Pen。三星还将提供仅限4G和5G的机型,这几乎可以保证5G版本不会受到更少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