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乐错误导致播放列表项目不可用

摘要 一些YouTube音乐用户在Reddit上报告说,出现了一个错误,导致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不可用。AndroidCentral报告称,他们在上周的某个时候看到了

一些YouTube音乐用户在Reddit上报告说,出现了一个错误,导致播放列表中的歌曲不可用。AndroidCentral报告称,他们在上周的某个时候看到了这个问题,现在更多的用户看到了这个问题。从其他推文来看,这个问题似乎对Android和iOS用户都有影响。

这个错误不同于另一个使播放列表和专辑不可用的问题,因为当前的问题不仅影响目录歌曲,还影响个人上传的音乐或播放列表。列表中的歌曲是灰色的。该出版物指出,它试图通过将播放列表设置回“私人”并从应用程序中清除下载的播放列表副本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很可能导致“未上市”或“开放”的歌曲。

Reddit主题上的一个回应显示,这家搜索巨头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不过这个补丁什么时候发布还没有时间表。因为这个问题仍然只存在于YouTube音乐应用中,所以用户可以选择暂时在YouTube上听曲目。但是,您必须是高级订阅者,才能在屏幕关闭时在后台播放YouTube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