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的图像传感器结合了两种不同的相机技术

摘要 三星最近发布了新的ISOCELL GN1 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像素为1 2m,值得注意的是,该传感器结合了tectell和双像素技术,提高了相机性

三星最近发布了新的ISOCELL GN1 5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像素为1.2m,值得注意的是,该传感器结合了tectell和双像素技术,提高了相机性能。

三星表示,新的ISOCELL GN1传感器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下与专业图像相媲美。换句话说,它在弱光条件下非常有用。它使用4: 1像素合并技术,以更少的噪点锐化图像。此外,它还提供超快速自动对焦,这显然与DSLR相机中的自动对焦一样好。

由于采用了双像素技术,快速自动对焦时间意味着可以更快地拍摄照片。三星的ISOCELL GN1传感器通过算法成功实现了这一点,使图像质量堪比分辨率为1亿像素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韩国科技巨头表示,高分辨率传感器通常使用0.8m像素,小于GN1像素。换句话说,后者在夜间更有优势。

此外,三星GN1传感器还使用了ISOCELL Plus,它使用栅栏来隔离单个像素。这使得微透镜能够允许更多的光进入像素的光电二极管,从而提高色彩保真度并提供更精确的色彩再现。该图像以8,160 x 6,144的分辨率拍摄,其像素使用三星的实时HDR来捕捉更好的阴影、中间色调和高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