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小明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因疏忽错过了出口 他该怎么办?

摘要 蚂蚁庄园今日回答继续开,找到下一个。回答:在高速公路上不能调头或倒车。错过了出口,只能继续开,寻找下一个出口。第三,拓展阅读。1 找

蚂蚁庄园今日回答

继续开,找到下一个。

回答:在高速公路上不能调头或倒车。错过了出口,只能继续开,寻找下一个出口。

第三,拓展阅读。

1.找错路口后不能慌张,不能紧急刹车减速,容易造成追尾等车祸。为了保持速度,你决不能在右车道倒车或在超车道非法掉头。

2.途中找到最近的出口或服务区;在出口收费站前几十米处,有一个出口,供司机在错误的路口调头,从这里可以返回高速公路,找到自己的目的地路口或出口。如果进入附近的服务区,一般服务区左右对称布置,中间有沟通通道。只要开车穿过联络隧道,进入对面的服务区,就可以驶出服务区,沿路返回目的地路口。这样你就可以在高速公路上省下一些额外的运行费用,因为只要你的车在高速公路的流通范围内,你额外的运行往返就不会被收费。

3.注意,发现错误路口后,不要走出收费站,再进入收费站,沿原路返回。花两倍的路费是非常不划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