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提供了两个你肯定会喜欢的新功能

摘要 新的谷歌镜头更新将使这一应用更加完善。根据XDA开发者的最新信息,谷歌正在为其应用程序开发一种方法,以解决数学计算和确定指向摄像头时

新的谷歌镜头更新将使这一应用更加完善。根据XDA开发者的最新信息,谷歌正在为其应用程序开发一种方法,以解决数学计算和确定指向摄像头时的位置。

这个新奇的东西还没有日期,但它已经在测试版中暂时公开,XDA应该访问。让我们看看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谷歌镜头可以做数学计算。

通过将摄像头对准5 5,Google Lens将能够详细解释计算过程,并给用户一个答案。当然,期望值的计算比这个5 5更复杂。

我们不知道谷歌镜头能解决多大的复杂方程,但如果说有一家公司能解决复杂方程,那就是谷歌。

谷歌镜头将识别历史遗迹。

的最新创新还确保应用程序可以更详细地识别位置。换句话说,如果你把镜头对准纪马勒斯城堡,你会得到认可和历史总结。换句话说,非常适合做假期旅游的导游(希望很快)。

我们什么时候在谷歌相机上发布新闻?

正如我提到的,这个版本仍处于测试阶段,但预计这些功能将很快被所有用户使用。

现在,您可以随时安装该应用程序,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这个应用是免费的,适合Android,是智能手机上最好的应用之一。你甚至可能不会每天都使用该应用程序,但你会一直着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