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很快让你验证在谷歌上转发的消息

摘要 全球用户超过20亿。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大家都依赖的通讯应用,所以成为了一个传播错误信息的平台——,尤其是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然而

全球用户超过20亿。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大家都依赖的通讯应用,所以成为了一个传播错误信息的平台——,尤其是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

然而,该应用程序似乎正在启动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为用户提供一种工具,以双重检查他们收到的消息的真实性。这个应用在最新的测试版Android应用(v2.20.96)中引入了这个工具,它将在频繁转发的消息旁边显示一个默认的放大镜图标。点击这个图标,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你想在网上搜索这个吗?”这将把信息上传到谷歌。单击“搜索网络”后,您将被重定向到设备上的浏览器应用程序,在那里您将能够看到与整个网络的特定信息相关的搜索结果据TechCrunch报道,WhatsApp的一位发言人甚至证实,这项功能有望很快推出。“我们正在开发新的功能,以帮助用户找到更多关于他们收到的信息,这些信息已经被转发了很多次。这项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人们甚至发现,该应用程序有一个即将推出的功能,可以限制在其平台上转发的消息数量。根据反向软件工程师简王发布的推文,该软件不允许其用户向五个以上的用户发送信息。EMEA的工程经理Alexandru Voica甚至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我们正在努力限制错误消息在我们平台上的传播,尤其是在COVID19上。我们正在探索更多的选项,比如测试更严格的限制以及一次可以发送多少条消息。”该功能仍在开发中,尚未进行外部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