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能很快会允许你在谷歌上搜索这些信息

摘要 在当前流行的情况下,当传播虚假信息成为主要问题时,正在研究一种功能,它将给予用户一些控制,以检查他们收到的消息的真实性。根据WABeta

在当前流行的情况下,当传播虚假信息成为主要问题时,正在研究一种功能,它将给予用户一些控制,以检查他们收到的消息的真实性。

根据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人们发现即时通讯平台正在开发一项功能,使用户能够在其上搜索消息。据说这个功能可以用于频繁转发的消息,用户可以在消息前面看到一个搜索图标,如报道中提供的截图所示。点击这个图标,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上面写着“你想在网上搜索这个吗?”这将把信息上传到谷歌。一直关注WhatsApp即将推出的新功能的门户网站,在WhatsApp 2 . 20 . 94版本的最新beta版安卓应用中发现了这一功能。这并不是WhatsApp第一次开发这样的功能。去年3月,人们看到这款应用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搜索他们在网上聊天时发送或接收的图片。聊天窗口会出现一个单独的标签“搜索图片”,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找到图片来源。一旦用户收到图片并点击搜索图片选项,WhatsApp将打开谷歌浏览器显示结果。这个功能出现在去年的Android beta版本2.19.73中,但至今没有正式上线。WhatsApp在消息搜索上可能比图片搜索更及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