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回购计划 并将本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目标定为3.25-3.65美元

摘要 周一收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利润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但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详细介绍了为期三年的股东价值创造计划。根据

周一收盘后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利润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但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详细介绍了为期三年的股东价值创造计划。根据这一计划,惠普可能在2022财年之前回购总价值160亿美元的股票。此外,该公司还将2022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目标定在3.25至3.65美元。

蒙特利尔BMO资本市场分析师蒂姆朗(Tim Lang)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这一股票回购计划,加上惠普上周推出的‘毒丸’计划,使得施乐收购惠普变得更加困难。”他将惠普股票的评级定为“与市场持平”,并将目标价从19美元上调至25美元。

华尔街投资银行Evercore ISI的Amit Daryanani表示,惠普的计划“是一项可信和积极的股东回报政策,是施乐每股24美元报价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但这一计划将对惠普的资产负债表造成严重压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他重申了惠普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维持在26美元不变。

受此影响,周二早盘,惠普股价上涨5.9%,施乐股价上涨4.1%。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杰利龙(Jeriellong)出席了惠普的财报电话会议。他的观点是,尽管惠普为与施乐合并的可能性打开了大门,但惠普的资产负债表计划显示,该公司更有可能将施乐视为“目标而非收购方”。

Ong对惠普的未来提出了更多的问题,包括潜在的施乐收购将如何影响公司的股票回购或成本节约计划。

“如果交易谈判在短时间内破裂,那么惠普的股价可能会下跌,但如果双方通过谈判达成合并交易,那么惠普的股价可能会从目前的水平上涨。我们仍然认为,就惠普目前的股价而言,其风险和回报是平衡的。”他将惠普股票的评级维持在“持有”,但将其目标价从22美元上调至24美元。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惠普的股价上涨了17%,而标准普尔(Standard & amp普尔股价上涨了3.2%。P 500指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