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今年3月为Pixels带来黑暗模式调度功能

摘要 你需要知道的是:通过pixel prompt应用的更新已经透露出谷歌pixel功能即将衰落的消息。用户将获得黑暗模式调度、快速出入卡和通行证、车

你需要知道的是:

通过pixel prompt应用的更新已经透露出谷歌pixel功能即将衰落的消息。

用户将获得黑暗模式调度、快速出入卡和通行证、车祸检测功能。

2020年3月安全更新可能弹出3月功能下降。

去年,谷歌做出了一个决定。它不再遵循每年更新像素功能的时间表,也不是每年随机下降的功能。而是将功能包装成“功能退化”,立即删除所有功能。因此,用户可以知道应该兴奋什么,更重要的是,应该在什么时候兴奋。

现在,它的第二次功能衰退即将结束,我们正在获取其中可能的信息。9to5Google上的人设法从Pixel Tips应用程序的更新中提取了一些数据,从而揭示了下次功能下降时会发生什么。

根据谷歌的APK拆解,3月份的功能下降将包括以下功能:

黑暗模式调度——这是Android 11独有的功能。谷歌可能会在下周的功能下降中将其添加到Pixels中。

和卡通行证——按住电源键快速访问谷歌支付卡和通行证。

播放/暂停动作感应手势——现在,你可以通过在空中点击来暂停和播放pixel 4上的音乐。恭喜你,你是托尼斯塔克。

车祸检测-如果Pixel检测到您发生了车祸,Pixel将立即呼叫紧急服务。另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预计谷歌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通过3月份的安全更新开始3月份的功能下降。如果这些功能是可用的和可能的,pixel用户很快就可以使用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