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ngjin ThinkBig荣获CES 2022创新奖

摘要 韩国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Woongjin ThinkBig Co , Ltd宣布,它已被评为 CES® 2022 创新奖获奖者。该公司的 ARpedia 是一款面向儿

韩国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Woongjin ThinkBig Co., Ltd宣布,它已被评为 CES® 2022 创新奖获奖者。该公司的 ARpedia 是一款面向儿童的 AR 图书阅读设备,因此在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类别中获得认可。

CES 创新奖计划由消费者技术协会 (CTA)®拥有和制作,是一项年度竞赛,旨在表彰 27 个消费技术产品类别中的杰出设计和工程。

ARpedia 将增强现实技术集成到纸质书籍中,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纸质书籍的生动图像和字符,并帮助孩子们更多地参与他们正在阅读的内容。公司拥有的技术专利共有九项应用于ARpedia。

孩子们可以享受现实而有趣的工作体验,例如作为消防员扑灭火灾,并使用纸质记号笔参与故事,发现社区中人和地方的有趣事实。他们可以通过将照片和声音与角色相结合,以身临其境和积极的阅读方式以主角或更多角色参与故事。

“ARpedia 是韩国教育技术在 CES 2022 上首次亮相的案例。凭借这一意义重大的奖项,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高我们在全球市场上对 AR 和 AI 教育技术优势的认识,”Sam-rak Choi 说, Woongjin ThinkBig 的 IT 开发部门负责人。

ARpedia 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亚马逊上可用。它被选为亚马逊在美国和英国授予全球创新产品的启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