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学习和开发团队能够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学习体验

摘要 一体化学习平台WorkRamp宣布了与顶级内容提供商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Udemy Business、Go1、OpenSesame 和 EasyLlama。WorkRamp 客户现

一体化学习平台WorkRamp宣布了与顶级内容提供商的最新合作伙伴关系:Udemy Business、Go1、OpenSesame 和 EasyLlama。WorkRamp 客户现在可以利用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来利用数以千计的现成内容并创建量身定制的学习计划,以大规模提升和发展员工的技能。

“通过与顶级内容提供商的整合,我们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将最好的现成内容与他们已经在 WorkRamp 上创建的自定义内容相结合,”WorkRam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d Blosser说。“我们以合作伙伴为主导的模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建立世界级 L&D 项目的最大灵活性和选择。”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客户访问数以千计的现成课程,为他们的员工创建动态的、定制的学习路径,并为学习者建立自助图书馆以参与他们自己的学习之旅。企业可以策划合规培训、领导力发展课程和技能培训等课程,这些课程将有助于建立更强大的学习计划,最终提高生产力、提高员工敬业度并提高人才保留率。

Udemy Business允许 WorkRamp 客户访问数以千计的内容,以帮助他们提升组织技能、培养领导者并留住员工

Go1集成使 WorkRamp 客户能够直接从 Go1 内容中心导入内容 - Go1 内容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学习图书馆,由 200 多家提供商策划。

OpenSesame合作伙伴关系为 WorkRamp 客户提供独家内容包,包括来自 45 种不同语言和 150 家出版商的 25,000 多种不同课程的选择。

EasyLlama合作伙伴关系使 WorkRamp 客户可以访问广泛的交互式和小型合规和性骚扰培训课程列表。

通过这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WorkRamp 客户现在可以灵活地从头开始创建内容、自定义现有模板或从内容合作伙伴那里策划培训。这种灵活的内容创建和管理模型允许团队选择适合其需求并与其业务成果保持一致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