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开始在电视上广泛投放大规模自动横幅广告

摘要 今年年初,YouTube测试了一种巨大的电视体验新广告形式,称为头条广告。如今,这种新的广告形式正在被广泛推广到所有用户。在一个简短的帖

今年年初,YouTube测试了一种巨大的电视体验新广告形式,称为头条广告。如今,这种新的广告形式正在被广泛推广到所有用户。

在一个简短的帖子中,YouTube宣布YouTube表示这种新广告格式的Beta测试在一些市场非常成功,这导致了Masthead广告格式的全球推广。作为YouTube多屏广告系列的一部分,所有广告商都可以使用这种新格式,费用为每千次显示。

YouTube的页眉广告格式绝非精妙,它出现在电视应用的顶端。此外,当用户将鼠标悬停在广告上方时,广告会自动无声播放,并扩展至全尺寸。像福克斯这样的广告商称这个“同类中的第一个”节目是宣传其内容的“绝妙方式”。该网络一直使用YouTube头条广告来推广其热门节目《假面歌手》。

在一些市场成功测试了广告系列后,YouTube头条广告现在可以在全球电视屏幕上使用,所有广告商都可以以每千次显示的成本购买。它可以作为无缝跨屏购买的一部分购买,可以在手机、桌面和电视屏幕上运行,也可以作为只在电视屏幕上运行的单屏购买的一部分购买。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福克斯一直在测试电视屏幕上的头条新闻,作为其增加其热门节目《假面歌手》的受欢迎程度的战略的一部分。福克斯媒体副总裁娜塔莉帕克说:“这是第一次。看的时候能吸引住所在的观众。它有YouTube的规模。这是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展示我们排名第一的绝佳方式。”

从今天开始,这个新的YouTube头应该开始出现在电视上的所有YouTube应用程序中,包括Android TV、Roku、Fire TV和三星、LG等智能电视中的YouTube应用程序。

如果你是YouTube的高级订户,我们已经与谷歌确认,你将不会看到这个标题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