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两天 GoogleStadia创始人终于拿到了访问代码

摘要 正如你所看到的,谷歌表示将在下周向错过创始人版本截止日期的买家提供Premiere Edition。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什么认为有必要将访问代码

正如你所看到的,谷歌表示将在下周向错过创始人版本截止日期的买家提供Premiere Edition。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为什么认为有必要将访问代码分别发送给每个人,为什么它决定在向每个人邮寄实际包之前不这样做,或者为什么谷歌决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交付这些包,而不是一次交付所有包。

但无论如何,谷歌给人的印象是创始人发布游戏就可以玩,并且在最近的Reddit中明确告诉他们可以更快加入游戏,因为“Stadia不是一个盒子!”

体育场不是一个盒子!你可以不用我们的硬件就开始玩,记得吗?我们下订单后(但不早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19日上午9: 00),我们将向您发送一封包含邀请码的电子邮件。您可以立即使用它来创建您的帐户,并在Android或iOS上的Stacia应用程序中保留Stacia名称。澄清一下:第一天有点特殊。如果我们在11月18日发送您的订单,您将在11月19日收到代码。'

然而,越来越明显的是,如果谷歌愿意假装《Stadia》的成功上映,就像《命运2》在4K上映时它最初告诉我们的那样,那么谷歌愿意将真相推向荒谬的极端。这是我评论中的一段话:

起初,谷歌告诉我们,它使用的是最高分辨率和保真度版本的命运2。但是Bunge后来证明了我们的眼睛没有欺骗我们。Bungie的代表说:“当在4K播放流媒体时,我们以原始的1080p进行渲染,然后进行上采样并应用各种技术来改善整体效果。”D2在PC上运行,相当于中等设置。这解释了为什么在本地4K和高分辨率资源上运行的Xbox One X版本看起来比Stadia好得多。

现在,创始人不必遵守我的承诺。——他们可以自己看。(而且,如果有机会让你发现Chromecast Ultra过热,或者知道谷歌内部发生了什么,以至于你错过了那么多发布承诺,我会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

尽管如此,Stadia的技术和易用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普遍看好云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