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维基百科添加新书变得更加合法

摘要 大家都知道,要想让你在维基百科上获得的所有内容合法化,这是一个来自公众的在线百科全书,你需要滚动到页面底部,查看参考文献、注释和参

大家都知道,要想让你在维基百科上获得的所有内容合法化,这是一个来自公众的在线百科全书,你需要滚动到页面底部,查看参考文献、注释和参考文献。

如果这段文字存在于互联网档案馆,那么以审查机器而闻名的互联网档案馆,现在将成为基于图书参考的资源。以前,只有链接到在线资源的引用才能被查看。现在,一些参考书也将在网上提供。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非营利组织周二发表了一篇题为“将书籍编织到互联网中”的文章,解释了如何将书籍的数字化版本与相应的维基百科参考文献匹配起来,只要这些参考文献引用了特定的页码。

这意味着你不必简单地相信一些关于夏令时的事实真的来自列出的书籍。现在,你可以理解为什么维基百科条目对古罗马人如何记录时间如此肯定了。

图书预览在archive.com举行,提供事实、引文或花絮的来源。直到这一章,前几段,有时甚至整本书。你也可以借一些书籍的电子版。

资料显示,互联网档案馆在维基百科上链接了13万本参考书和5万本书。计划继续。然而,非营利组织每本书的数字化转型成本约为20美元。

如果你有兴趣使用更多的DIY方法,Google Books是另一个买书的选择,因为它与维基百科的引用无关。你仍然需要手动搜索参考文献,看看谷歌是否扫描了副本。

维基百科感觉像是一个可疑的来源,因为有这么多人贡献,存在很大的潜在不准确性,但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收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