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 超过一半的网飞用户看过《橙色》或《新黑色》

摘要 网飞永远不会,至少根据它的新版本,永远不会公布收视率。换句话说,网飞不想告诉你有多少用户在看他们的原创节目。因为不卖广告,没必要。

网飞永远不会,至少根据它的新版本,永远不会公布收视率。换句话说,网飞不想告诉你有多少用户在看他们的原创节目。因为不卖广告,没必要。此外,在过去,网飞的行为似乎不是他们真正关心的办公室指标。不管网飞。

因此,我们没有了解实际数字,而是进行了调查。最新的一条来自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马克马哈尼(via Re/code)。

截至8月,《橙色是新黑色》是网飞收视率最高的原创电影,有57%的人报告了观看次数。《纸牌屋》以45%的半封时间排名第二。

新节目《夜魔侠》和《坚不可摧的金米施密特》的收视率分别为23%和22%。

OITNB成为网飞原创产品的领导者并不奇怪。过去,网飞说这是最受欢迎的电影。

当然,这个调查的一个巨大缺陷(或者至少是局限性)是“被观察”的唯一指标。没说他们是看了全剧还是只看了一两集。他们也没有透露对展览的感受,但过去几个季度不一致的数据显示,这些展览的受欢迎程度并没有下降。

去年秋天,一项超过3万人的大规模调查发现,61%的网飞用户至少看过该公司的一些原创节目。

也许有一天,网飞会让我们知道谁在看它的节目。也许不是。但在此之前,我们进行了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