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Hulu增加了离线观看的支持 但是有一些限制

摘要 iOS和iPadOS的Hulu增加了对离线下载的支持,使其与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平起平坐。今天已经向Hulu用户介绍了这个功能,但是有一些注

iOS和iPadOS的Hulu增加了对离线下载的支持,使其与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平起平坐。今天已经向Hulu用户介绍了这个功能,但是有一些注意事项。

Hulu在新闻稿中解释说,离线下载支持只提供给Hulu节目的订阅者,不提供广告。这意味着广告支持层的用户将无法离线下载节目和电影。

另外,下载标题后,你会有30天的观看时间。看完一些内容,有两天时间完成到期,但是只要在Hulu上还有,就可以续费下载:

观众可以在5种不同的设备上下载多达25个标题,并有多达30天的时间观看下载的内容。对于您观看的内容,下载将在开始播放后两天到期。下载内容到期后,如果在Hulu上仍然可以访问在线内容,观众可以续费下载到期。

并非Hulu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以离线下载,网飞和亚马逊Prime Video也是如此。如果您可以下载一些内容,您将在详细信息页面上看到一个下载图标。

iPhone和iPad版的Hulu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支持离线观看的无广告层每月收费11.99美元。该功能目前仅在iOS上提供,但Hulu表示很快将向Android用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