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Superzoom和万圣节创意工具

摘要 发射。用户会尝试不同的面部滤镜,比如僵尸,从吸血鬼变成会飞的蝙蝠,或者迷失在神秘的迷雾中。还可以在照片和视频上加万圣节贴纸,作为最

发射。用户会尝试不同的面部滤镜,比如僵尸,从吸血鬼变成会飞的蝙蝠,或者迷失在神秘的迷雾中。还可以在照片和视频上加万圣节贴纸,作为最后的联系方式。

此前,Instagram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与朋友一起上网。用户可以在直播过程中添加嘉宾,点击右下角的新增图标,然后点击添加,邀请当前正在观看直播的任何人。一旦他们加入,屏幕就会一分为二,好友会出现在用户屏幕的底部。

用户可以随时删除访客和添加其他人,也可以自行选择好友退出。播出后,直播视频可以与故事分享,用户可以选择“放弃”将视频从应用中删除。当你关心的人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你会在故事栏里看到两个叠在一起的圆圈。可以点击观看,点赞,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