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USV自动驾驶仪发布了测量集成模块

摘要 智能海洋电子产品开发商Dynautics宣布推出增强型Spectre自动驾驶模块,该模块可以将小型电动船转换为无人水面舰艇(USV)。像Teledyne Z,

智能海洋电子产品开发商Dynautics宣布推出增强型Spectre自动驾驶模块,该模块可以将小型电动船转换为无人水面舰艇(USV)。像Teledyne Z,HR Wallingfords ARC和潜艇系统Hydrone这样的船只现在可以转换为自动驾驶操作。

新的E-Boat模块集成了Hydromagic、Qinsy和Hypack等测量软件包。Dynautics首席执行官亨利罗宾逊博士(Dr Henry Robinson)评论道:“我们知道小型测量船的市场竞争激烈,测量时间非常宝贵,所以我们决定为这个市场设计一款特定的产品。E-Boat模块可以改装到大多数小型电动船上。与调查应用程序的集成意味着调查团队花费更少的时间来操作船只,而是专注于数据质量。这样既省时又省钱。”

E-Boat模块已成功测试,并提供了出色的跟踪性能。Robinson博士补充道:“我们的客户对产品的性能和安装简便性非常满意。自动调查线索的生成和跟踪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更轻松地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