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交通大学怎么样?Xi交通大学简介

摘要 教学型硕士点和9个非全日制教学型硕士点,14个院系设有博士点。2 Xi交通大学王牌专业学校获得了西浦国际商学院、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

教学型硕士点和9个非全日制教学型硕士点,14个院系设有博士点。

2.Xi交通大学王牌专业

学校获得了西浦国际商学院、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西浦会计专业CIMA认证、澳洲CPA认证、英国土木工程专业JBM认证等多个学科的国际专业组织认证。

3.网民对Xi交通大学的评价

1.硬件设施和师资都很好,学风也还不错。与其他传统大学相比,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有更大的自主性和自由度,有更多的时间和资源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如果以后打算出国,去西部的利物浦交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考虑就算了。

2.我来自犀浦十中,来自EE。个人觉得学校挺好的。上了大学,就要靠自己,选择自己的路。但是,既然选择了思普那,就要对得起父母交的学费。我觉得学校的想法是对的,环境真的很好,累是肯定的。既然学校要好好学,你不累吗?(今年的御主很高兴自己是西浦的学生。)

3.比较很少存在。相反,比较就是比较研究。大二以后基本不参加社团活动,因为学业很重。有些大三的专业比大三还努力,更别说认可,真正学到专业知识。是真的。

不了解真相,就没有发言权。我已经上学一年了。让我给你一个公正客观的评价。因为学校学费高,因为学校只有五年的历史,所以学校在外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真的不是一般的高。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里这种事很少,氛围很好。学校的学生家庭条件比较好,只能说消费比其他大学稍微大方一点,但不明显。来Xi交利物浦大学的大多是有理想有追求的学生,但他们不想把青春浪费在普通的书或者二本上。

我觉得认识一个人挺好的。我能改变这么多年填鸭式的教育,真正学到东西。记住一句话,不管苦不苦,想想Xi和利物浦的和平。确实比普通大学累,但是有用。

6.非常好的学校,只有年轻和鲜为人知,是一所一年级大学和两所实力雄厚的中外大学的结合,享有国内外双文凭和双学士学位。学校全英文教学,留学没有语言障碍。前几年人才济济,很多都去了世界一流大学(牛津、剑桥、伦敦帝国理工)读ST。

7.首先,Xi交利物浦大学不是联合学院。它以一本书招生,不需要具体的高考英语成绩。大二以后,虽然英语教学全是英文,但是英语不是特别好。Xi交利物浦大学侧重于实用的专业英语,而不是为了考试而学习英语。大一大二的英语课会加强学生的专业英语。学费一年6万。成绩高的话,一年六三万的大一入学奖学金。符合要求的,可以续聘。由于学校老师都是国际知名猎头招聘,老师水平高,工资高,是学费高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