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Mary与VCUHealth合作拓展大学医学课程

摘要 最近,威廉玛丽宣布与VCU健康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年秋天开始,将大大增强其在校园内提供医疗服务的能力。该协议包括为学生

最近,威廉玛丽宣布与VCU健康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年秋天开始,将大大增强其在校园内提供医疗服务的能力。该协议包括为学生、教职员工管理整个大学的新冠肺炎考试计划。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为学生提供几个独特的类别,以扩大大学的医疗保健,包括普通医疗保健支持,心理健康保健服务,以及骨科和运动医学的全面覆盖。

WM总裁凯瑟琳a罗(Katherine A. Rowe)表示:“这项协议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的服务范围,使WilliamMary能够与领先的大学医学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我们与VCU卫生部的合作将支持疫情期间的紧急需求,同时为WM社区提供长期使用各种优质医疗和心理健康服务网络的机会。这是创新合作的绝佳范例,对世界一流大学的成功至关重要。”

威廉VCU健康公司正在敲定一份10年的合同,有两个5年的续约选择。该合同是在大学遴选委员会与学生事务、田径、人力资源和大学运营代表之间的投标过程中签署的。

与第三方医疗保健提供商的联盟是WM的第一个此类联盟。这也是与另一所VCU健康大学的合作,该大学拥有庞大的供应商网络,可以提供广泛的医疗保健服务。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CU卫生系统主席Michael Rao博士说:“我为这种独特的合作关系感到自豪,它为威廉社区和居民带来了VCU卫生的全面服务。”“我期待以更强的方式为威廉斯堡社区和威廉斯伯里社区服务。尤其是在这些不寻常的时刻,我们在一起会更好。”

扩大卫生服务

VCU健康将与校园内的学生健康中心和咨询中心合作,提供密集的支持服务,包括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为教职员工提供医疗选择。

此外,它还将为大学保健部门的相关领域提供运动医学和矫形护理,如大学体育系、俱乐部体育、壁画体育等。

WM Healthcare副总裁凯利克拉斯(Kelly Crace)表示,新的合作关系将威廉玛丽的医疗保健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他补充说,它结合了世界母亲组织的现有资源和VCU健康的一流大学医疗机构的资源。

Crace说:“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混合动力,我们正在建立伙伴关系,以真正改善我们资源的广度和深度,促进社区的健康、安全和福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