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鼓励延长教学时间或继续工作

摘要 本报讯(记者丁亚宗)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明确2020-2021学年计划向全国选派22842名教师支援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其中计划

本报讯(记者丁亚宗)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明确2020-2021学年计划向全国选派22842名教师支援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其中计划接受义务教育21635名,计划接受非义务教育1207名。各省不允许向非贫困地区派遣教师。大学生教学实习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特岗计划不纳入遴选范围。短期巡回教学和见习教师不纳入选拔范围。

通知要求,原则上选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骨干教师,幼儿园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应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以全职授课一年的形式为受助者提供服务,鼓励其延长授课时间或留在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