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向东京大学创业公司投资140万美元

摘要 日本:大金投资1 5亿日元(140万美元)成立东京大学初创公司Nature Architects,开发产品设计中的直接功能建模(DFM)。DFM是一种设计技术,

日本:大金投资1.5亿日元(140万美元)成立东京大学初创公司Nature Architects,开发产品设计中的直接功能建模(DFM)。

DFM是一种设计技术,可以根据最终产品的设计和功能要求,自动计算出最优结构。它被认为是设计复杂形状物体的理想选择。

大金表示,“通过此次投资,我们旨在改变构成空调的功能材料和部件的传统设计流程。”“通过将DFM应用于能够抑制室外机驱动源振动的材料,开发更安静的空调,我们将只处理那些用积累的专业知识难以设计的材料。到目前为止。”

去年年底,大金承诺在未来5年内提供1亿美元的启动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