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健康的你 在关岛创造糖尿病历史

摘要 今年也是胰岛素发现 100 周年(1921 年在动物试验中发现,1923 年获得用于人类的专利)。AI Health 将与关岛州长Lou Leon Guerrero、

今年也是胰岛素发现 100 周年(1921 年在动物试验中发现,1923 年获得用于人类的专利)。AI Health 将与关岛州长Lou Leon Guerrero、Calvo's SelectCare、关岛地区医疗城、美国医疗中心和 KUAM-TV News 合作,开展多媒体公共教育活动,以提高岛上糖尿病预防和护理的意识。以及启动人工智能健康关岛糖尿病+技术验证研究 ——“更健康的你:让糖尿病成为历史”关岛。”

关岛六分之一的居民目前患有糖尿病。这种慢性病在岛上非常普遍,以至于大多数居民只是假设他们会被诊断出来,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无法采取任何措施来预防或治疗它。

正如州长Leon Guerrero今年早些时候在她的岛国演说中 所说,“我们因 COVID-19 而失去的人中有 85% 和在 GMH 住院的人中有超过 70% 有原有疾病,这使得他们特别容易受到这种病毒。许多人也无法获得基本的医疗保健。”

她还在最近宣布 11 月为糖尿病月时进一步强调了糖尿病对关岛的影响:

糖尿病是关岛三大主要死因中的两个的主要原因,即心脏病和中风;

被诊断患有糖尿病的成年人死于心脏病或中风的可能性是没有糖尿病的人的两到四倍;

在关岛死于 COVID-19 的人中,约有一半患有糖尿病合并症;

关岛的糖尿病患病率从 2018 年的 13.7% 上升到 2020 年的 14.7%

美国医学中心关岛首席内分泌学家Erika Alford博士说:“总体而言,关岛对糖尿病的看法非常宿命。大多数家庭都有多名糖尿病成员,不幸的是,它现在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正如我们所认识到的,不仅是糖尿病宣传月,而且是拯救生命的糖尿病药物胰岛素问世 100 周年,我们有机会与关岛社区合作,以了解今天我们预防和照顾糖尿病患者的方法比以前从未有过,”人工智能健康首席医疗官胡安·埃斯皮诺萨博士说。“目前可能还没有治愈糖尿病的方法,但有治疗慢性病的新方法,而且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糖尿病护理的未来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AI Health 与其合作伙伴 Calvo 的 SelectCare、关岛地区医疗城和美国医疗中心合作,不仅希望在本月提高关岛社区对糖尿病预防和治疗的认识,还希望社区参与新的工具和方法在验证研究期间使用技术。

AI Health 医学顾问委员会成员和糖尿病技术先驱David Klonoff博士 说:“我们在关岛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展示当您使用 AI 技术、来自健康生态系统所有领域和社区的数据时会发生什么来创造糖尿病历史准备好让糖尿病成为历史。”

AI Health 公众意识宣传活动将于2021 年 11 月 14 日星期日世界糖尿病日在KUAM 新闻周末版开始,并在KUAM 新闻黄金时段和KUAM 新闻多媒体早间节目“ The Link ”(在KUAM TV11和93.9FM和Facebook Live 直播)每天上午 9:00 ChST(查莫罗标准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