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给他们答案让他们思考

摘要 这是一个费力的过程。只要努力,学习就会更深入、更持久(Brown、Roediger 和 McDaniel,2014 年)。换句话说,深度学习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这是一个费力的过程。“只要努力,学习就会更深入、更持久”(Brown、Roediger 和 McDaniel,2014 年)。换句话说,深度学习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面临着让学生相信深度学习是有意义和有益的。

因此,我们负责将我们的学生培养和提炼成能够有效地进行批判性思考、完成任务并准备进入“现实世界”的专业学习者。正如纳格罗等人。(2018) 表示,实现这一目标意味着构建我们的教室以强调学生的选择,并允许通过个人和小组活动进行真实的学习。如果我们,作为教师,希望我们的学生进行批判性思考,我们必须提供机会让学生识别论点的结构,确定该主张是否来自可靠的实证研究,并确定过去的文献表明同意或反对论点(Cottrell,2017)。

Vygotsky (1962) 指出,为了让个人经历深度学习的过程,他们必须首先识别所呈现的信息,有多种机会应用这些信息,并在智力上参与到学习任务中。听起来有点熟?为了说明这一点,让我们回顾一下高等教育中常见的两种课堂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