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大学工程学院发明青光眼快速诊断筛查方案

摘要 程池大学电气工程系教授Norborne Li Prehanon博士发明了“青光眼筛查程序”,帮助医生快速准确地诊断疾病。医生可以放置视神经的图像

程池大学电气工程系教授Norborne Li Prehanon博士发明了“青光眼筛查程序”,帮助医生快速准确地诊断疾病。医生可以放置视神经的图像,这个程序将扫描变化,并使用图像处理技术计算异常值,以诊断疾病的严重程度。

根据眼科医生的准确率测试,这个程序可以帮助医生在一些困难的地方发现异常。此外,这项创新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第47届国际发明展上获得银奖。

青光眼是一种威胁视力的疾病,需要快速诊断以防止进一步的损害。目前,泰国有现代化的青光眼诊断工具,但它们只在大医院使用。其他省份的大多数医院仍然缺乏医疗专家。

东京证券交易所制定计划后,将交付医院、私营部门和医疗机构免费使用。东京证券交易所也将举办免费研讨会,培训如何使用该程序。

TSE的目标是继续发明更多的创新技术,提高泰国人民的生活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