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Pro车轮套件比iPhone贵

摘要 苹果已经开始销售最新的苹果Pro车轮套件。如果你认为平价iPhone SE是库比蒂诺节俭的象征,请三思。这些配件旨在取代台式电脑的标准金属

苹果已经开始销售最新的苹果Pro车轮套件。如果你认为平价iPhone SE是库比蒂诺节俭的象征,请三思。这些配件旨在取代台式电脑的标准金属腿,使它们更容易在工作室或办公室移动。

苹果在去年首次发布Mac Pro时展示了方向盘。他们真的很令人震惊。这些不是宜家的基本脚轮。每个脚轮由抛光不锈钢制成,带有橡皮筋。

当然,这不是你第一次给Mac Pro配备轮子,而是第一次作为独立配件提供。当台式机在去年年底问世时,苹果公司在新的Mac Pro中将其作为可选产品,以取代传统的腿。

这样买也比较便宜。苹果的升级价格是一套四个轮子400美元。但是,如果单独购买该套件,价格为699美元。

苹果指出:“定制设计的不锈钢和橡胶轮子让你可以轻松移动Mac Pro,无论它是从桌子下面滑出还是在整个工作室中。”只要地板到处都比较平整。苹果的轮子没有刹车,所以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强大的桌面Mac滚滚而来。

苹果的Mac Pro金属脚也将首次单独提供。足部套件售价299美元,包括四个不锈钢腿,将符合Mac Pro的标准。当然,如果你第一次订购电脑时选择升级到轮子,盒子里就没有腿了。

显然,这些都不是廉价配件。当你可以花200美元买一个少于四个脚轮的新iPhone SE时,苹果今天发现它关于价格的笑话就不足为奇了。

都一样。我们谈论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观众。Mac起价6000美元——。价格翻倍或进一步加价并不难。检查完所有硬件选项后,您正在寻找一台价格超过53,000美元的计算机。在宏大的计划中,一套699美元的轮子并没有那么可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