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青年企业护航队创新建设直接税135服务平台

摘要 本报讯(沈干)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市税务局团委的号召下,由多名税务业务骨干自发组建的“税务青年企业护航队”成长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扩

本报讯(沈干)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市税务局团委的号召下,由多名税务业务骨干自发组建的“税务青年企业护航队”成长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扩能的生力军。

为进一步畅通网上服务、电话服务、自助服务、邮寄服务等“面对面”服务渠道,满足疫情期间纳税人的“非接触式”办税需求,我局青年企业护航队创新打造了“直接税135”服务平台。该平台是基于微信官方账号开发的在线税务产品。依托全市“网格化”办税服务网络,打通省、市、县三个服务层级,提供智能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培训、在线办税指导、解决个体涉税需求等五大服务功能,既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运营安全,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疫情爆发以来,该局税务青年企业押运员通过企业押运站联络组、“直营税务135”平台等“一对一”在线答疑。他们以“争做税务网络名人,玩转政策导向”为主题,变身网络主播,精心制作短视频,引导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为复工复产的企业减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