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学校继续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和增加通风

摘要 SinglePoint Inc (OTC: SING) 的子公司 Box Pure Air 已为代表北卡罗来纳州不到 20 所学校的小型学区获得了第五份采购订单。学区

SinglePoint Inc (OTC: SING) 的子公司 Box Pure Air 已为代表北卡罗来纳州不到 20 所学校的小型学区获得了第五份采购订单。学区继续购买设备,以通过增加其设施(教室、自助餐厅和学校行政办公室)内的通风来保护学生和教职员工,因为我们继续意识到便携式 HEPA 空气过滤设备的重要性,因为我们继续返回工作和上学。北卡罗来纳州约有 115 个学区,约有 2,550 所学校(高中、初中、小学和社区学校)。

Box Pure Air 首席执行官Ryan Cowell表示:“重复订单以及对我们旨在改善通风和室内空气质量的产品日益增长的兴趣令我们感到鼓舞。” “我们拥有可以在几分钟内投入使用的工业级产品,这些产品具有特定的竞争优势,包括在我们保修期内的运营成本,再加上 APEX 装置的独特能力,正在推动管道、报价和预订销售额的增加。虽然我们继续完成其他多项采购,重复订单巩固了整个建筑物对清洁空气的需求。”

学区多次购买了 MESA(专为较小的空间而设计)和 APEX(为超过 1,100 平方英尺的空间而设计)。这些装置在北卡罗来纳州国内制造,专为在工业和商业场所长期使用而设计。

CDC 和其他领先专家专注于监测、理解和推荐解决方案以改善室内通风和过滤的重要性,继续推荐使用便携式认证 HEPA 过滤装置。

除了帮助结束大流行之外,更好的通风和过滤将使每个人都更健康、更有效率。一旦建成,建筑物的变化就会很缓慢,因为业主推迟了将产生长期收益的升级。但 COVID-19 将促使人们对他们的工作场所提出更多问题,并将迫使雇主和业主采取行动。桌上足球已经不够用了。世界终于要关注室内空气了。这最近发表在大西洋的一篇社论中,作者是哈佛大学陈氏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兼大学健康建筑项目主任约瑟夫艾伦。

了解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随着世界继续从全球大流行中恢复并采取措施减轻和促进室内环境中空气交换和通风的增加,室内空气质量变得至关重要。

平均而言,我们将 90% 的时间花在室内

据估计,我们在室内平均每呼吸一次,就会从其他人的肺部吸入高达 3% 的呼出空气,一个人平均每天在您的工作场所进行大约 6,000 次呼吸。

在通风不良的会议室、教室或其他室内房间里呆上 11 分钟,就好比亲吻陌生人的嘴唇

每小时室内换气次数的标准历来设定为每小时约 2.5 次换气,这不符合健康建筑每小时换气 5 至 6 次的推荐标准。

Box Pure Air 继续在全国多个州推动新业务,主要集中在学区和县。该公司还为企业、餐馆和其他有人聚集的区域提供单元。空气质量是每个人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人们呼吸的空气也成为了新的焦点。Box Pure Air 使用即插即用的空气净化装置轻松营造清洁的空气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