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虚拟课堂中定下基调使用Padlet促进关于课堂价值观的对话

摘要 根据我的经验,关于课堂价值观的自发对话可能会很尴尬。破冰船和典型的规范设置讨论也是如此。有没有办法让学生轻松参与对话来避免尴尬?在

根据我的经验,关于课堂价值观的自发对话可能会很尴尬。破冰船和典型的“规范”设置讨论也是如此。有没有办法让学生轻松参与对话来避免尴尬?

在这里,我描述了一个特别适合第一天上课的经过实地测试的活动。第一天对于确定正确的基调至关重要,这包括鼓励社区建设和让每个人都对课程的运行方式保持一致。您的第一堂课还提供了一个重要但经常被忽视的机会,可以讨论课堂价值观,或者教师和学生希望在课堂上受到怎样的对待。在 Padlet 工具的帮助下,该活动仅在 15 分钟内就完成了所有这些目标。

Padlet是一款免费的虚拟教育工具,其功能类似于便利贴中的大板。用户可以发布文本、图像、链接或其他数字内容。可以匿名发布帖子,您可以允许投票和/或评论,并且可以自定义设计。

在上课的第一天,我与学生分享一个 Padlet 链接,并要求他们张贴文字、想法或图像,以代表他们在课堂上的重要内容。Padlet 已经设置了我的课堂价值作为示例帖子:“勇敢:大声说出来,尤其是当你感到不确定时”,并附有一个人试探性举手的图像。学生们迅速在公告板上填写其他帖子,例如“合作”、“尊重”、“有趣”等。我给学生几分钟的时间,让他们想发多少帖子就发多少帖子,并对其他条目发表评论或点赞. 然后,我祝贺他们获得了一份优秀的价值观清单,这是令人愉快的情况,因为学生们对这项活动提供的邀请反应非常好。我要求他们选择除了他们自己的职位之外的其他职位并分享他们喜欢的地方。我首先选择一个值并解释我为什么欣赏它(我通常选择一个没有很多评论或赞成票的值)。然后,我将自己静音,并在学生讲话时保持静音。如果我幸运的话,随着谈话的展开,他们会开始忘记我的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