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 79%的学生希望在课堂上更加重视创造力

摘要 受益于不断扩大的技能差距和青年失业率的经济困境,所有部门需要共同努力。我的经验是,每天都能看到合作给全国的年轻人带来了果实,”怀曼

受益于不断扩大的技能差距和青年失业率的经济困境,所有部门需要共同努力。我的经验是,每天都能看到合作给全国的年轻人带来了果实,”怀曼告诉《教育家》。

“事实上,从2016年初开始,一个试点项目已经在后台悄然进行,这要归功于澳大利亚政府510万美元的投资,以及学校、培训机构、澳大利亚各大公司和跨国公司的合作。”

新州商会在11月的一份报告中说,如果下一代要为学习和工作做准备,政府、教育工作者、家长、学生和行业必须分担责任。

伊拉瓦拉商会执行董事克里斯克里斯拉蒙特(Chris Chris lamont)表示,重新设计学校课程,提供教育成果,确保学生为工作或深造做好准备,这一点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