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下午茶激励了什罗普郡的年轻人

摘要 来自拉斯伯里威尔弗雷德欧文学校的60名学生在弗罗斯特酒店享用美味的三明治、烤饼和废弃的蛋糕。茶会是小学生社区工作的一部分,因为他们现

来自拉斯伯里威尔弗雷德欧文学校的60名学生在弗罗斯特酒店享用美味的三明治、烤饼和废弃的蛋糕。

茶会是小学生社区工作的一部分,因为他们现在会在期末为老人举办自己的下午茶会。

安娜小姐说孩子们在瓦尔罗塞特酒店玩得很开心。

她说:“他们对细节的关注和整个经历让他们感到惊讶。工作人员很细心,没有太多麻烦。”

霍普伍德夫人说孩子们喜欢尝试新事物。——烟熏三文鱼和奶油芝士成为新宠。

她说:“他们对可食用的花和石头感到惊讶。瓷盘、茶杯、方糖都很新颖。他们对为什么没有叉子感到困惑。

“穿好衣服,把一切都告诉父母,这是一种很棒的体验。而且环境和氛围让它成为一次难忘的经历。”

幸福的

霍普伍德夫人说,孩子们为他们的下午茶聚会提出了一些有趣的想法。

“有些实用,有些不实用。受到Wroxeter的启发,她将使用水果和蔬菜在织物上印刷图案,制作自己的彩旗并播放音乐,”她说。

“他们会做三明治和烤饼,并要求当地超市通过提供食材来赞助活动。

“孩子们会设计菜单和请柬。他们非常热衷于购买瓷盘和茶杯,因为他们认为纸盘子根本做不到。”

弗罗斯特的汉娜霍尔说很高兴欢迎孩子们来到酒店。

她说:“他们都表现得很好,喜欢尝试新的美食,他们真的很享受。我认为蛋糕还可以。

“我们期待听到下午茶进展顺利的消息。他们把它带进老年社区是个好主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