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在线教学中的聊天我们可以从直播流媒体中学到什么

摘要 虽然这些平台的使用有助于同步学习,但它们提出了一个与面对面学习环境不同的问题:聊天功能。在某些方面,在线聊天以积极的方式与面对面的

虽然这些平台的使用有助于同步学习,但它们提出了一个与面对面学习环境不同的问题:聊天功能。在某些方面,在线聊天以积极的方式与面对面的课堂讨论平行,例如,允许学生向辅导员提问或澄清学生的理解。在其他方面,虽然面对面的讨论允许消极的课堂行为,例如学生之间的私下谈话,但我们已经习惯于在课堂上处理这些类型的讨论问题。我们制定规则、指导方针,甚至要求全班尽量少说话。这些策略在在线环境中是否也成功?在某种程度上,是的。然而,现代技术通过聊天功能引入了一个新的困境。

作为在线教育工作者,在进行课堂教学时,您必须注意许多事项。您在在线会议期间身兼数职:您是会议的主持人,您正在教学或主持节目,并且您可以选择使用在线投票软件等其他技术来鼓励学生参与。在这一点上,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不知所措。然后,你注意到,在你的眼角,聊天中的一连串活动。当评论和问题来得如此之快时,您如何处理这些其他职责之上的聊天?

这就是 Twitch、YouTube 和 Facebook 上的流媒体策略可以发挥您的优势的地方。您可能会问自己,流媒体?这和这个讨论有什么关系?我以为这是关于教学?

Twitch、YouTube 和 Facebook 提供拥有数百万用户(包括您的学生)的在线流媒体平台。在这些平台中的每一个上,流媒体都可以直播并将内容(例如视频游戏、演示或演示)流式传输给从少数观众到数千观众的观众。听起来有点熟?在任何给定的课程中,您有多少观众或学生观看您?在这些直播中,主播都有一个聊天功能,可以与观众互动并促进他们社区之间的对话。

流媒体的一个挑战是他们专注于制作直播流本身。教育者在演讲或教学时发现自己处于同样的境地。一直以来,聊天继续被使用,评论和问题堆积如山。一个主播如何管理数百人在聊天中进行交流,教育工作者如何使用相同的方法?以下是流媒体用来管理他们的聊天的四个步骤,这将有助于您的在线课程或演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