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比较仆人式领导来了解领导的真正力量

摘要 放大镜悬停在红色有毒的前导块上,而绿色的前导块位于另一侧您是否像许多领导者或有抱负的领导者一样,问自己,我是一个什么样的领导者?或

放大镜悬停在红色有毒的前导块上,而绿色的前导块位于另一侧

您是否像许多领导者或有抱负的领导者一样,问自己,我是一个什么样的领导者?或者你想知道你想成为什么样的领导者?如果是这样,您很可能已经查阅了许多已发布的网站、书籍和模型来回答这些基本问题。在本次搜索中,您可能已经回顾了 Bass 和 Avolio 的全方位领导模型。全方位的领导模型根据领导者表现出的行为类型将交易型领导风格与变革型领导风格进行比较(Bass & Avolio,1994)。该模型认为变革型领导是我们作为领导者应该追求的实践。

然而,包括我自己在内的许多领导力学者和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流行的模式并没有真正涵盖领导力的全部范围。准确地说,该模型没有捕捉到领导的潜在服务方面,也没有提到有毒的领导。我认为,根据我的研究,理解这两种强大的领导力类型对于理解领导力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