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告诉你如何服从调整

摘要 服从是指高考分数达到你所报学校的投档线,而不是你所报的专业录取分数线。同时,学校里还是有一些专业可以录取你的,这样如果你服从了专业

服从是指高考分数达到你所报学校的投档线,而不是你所报的专业录取分数线。同时,学校里还是有一些专业可以录取你的,这样如果你服从了专业调剂,就会被没有满的专业录取。如果你不服从调剂,学校就不能录取你,你就得退役。简而言之,服从调剂就是从你所在机构满意的专业中随机选择一个专业。

服从和调整。怎么调整?

服从调剂是指高考成绩达到所报学校的提档线。

达不到所报专业录取分数线,服从专业调剂的,录取到未完成专业。

不服从调剂,学校不能录取你,就退档。

服从调剂,保证投放量最低的考生上学。

服从专业调整

调整哪个专业是由各个大学的招生组决定的,也就是由校领导决定,而不是由电脑随机挑选的。

很多考生不服专业调剂的选择。他们中的很多人认为,一旦转学,就一定会进入所谓的“冷门专业”或者“烂专业”。其实并不是。这里要纠正一下“服从专业调剂”这个名称。哪些专业转其他学校,不是提前规定的,而是由考生的专业志愿决定的。在考生被分配专业之前,这是一个未知数。专业上可能会有一些优势。由于往年录取分数线较高,今年考生不敢填报,突然感冒,导致报考人数不足,无法完成转专业计划。往年一些冷门专业今年因为录取线低而变得热门。

服从调整的特性

服从调剂意味着你申请的学校不会录取你,这个比例一般很低,因为普通高校不会接收没有志愿的学生,所以除非特殊情况发生,否则很少会发生调剂。所以不用担心,如果你被你申请的院校录取了,你会被转到其他院校的。总的来说,服从调剂减轻了考生填报志愿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