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天局和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厅解释空间碎片问题

摘要 起初,通过@ UNOOSA和@ESA的社交媒体账号,它会在这里每周发布一次,持续9周。欧洲航天局局长简沃纳(Jan Werner)说:“太空的新时代已

起初,通过@ UNOOSA和@ESA的社交媒体账号,它会在这里每周发布一次,持续9周。

欧洲航天局局长简沃纳(Jan Werner)说:“太空的新时代已经开始,数以千计的大型卫星正在被发射到天空中。”

这种“新空间”使之成为可能。——全球互联网接入和电信——但它也构成了威胁,因为空间流量的迅速增加可能会大大增加碰撞的机会。创新、负责任的行为和重要的国际合作是确保我们未来空间可持续性的基础。"

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办公室主任西蒙尼塔迪皮波说:“太空有其局限性。空间碎片显然对外层空间活动的长期可持续性构成威胁。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厅欢迎与我们在欧空局的伙伴合作,传播关于空间碎片的清晰易懂的公共信息,提高对其面临的挑战的认识,并帮助加强减缓措施方面的国际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