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家提出谷神星 人类居住的巨型卫星

摘要 芬兰气象研究所的物理学家佩卡詹胡宁(Pekka Janhunen)提出了一个新观点,认为它可以在地球之外定居,因为它不是月球,也不是火星。相反

芬兰气象研究所的物理学家佩卡詹胡宁(Pekka Janhunen)提出了一个新观点,认为它可以在地球之外定居,因为它不是月球,也不是火星。相反,在arXiv印前服务器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Janhunen建议人类应该在一颗巨大的人造卫星上运行,这颗人造卫星在木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中围绕矮行星谷神星运行。

许多太空科学家已经指出了试图殖民月球或火星的困难和危险。——两个地方的环境都极其恶劣。许多领域的人们一直在倡导建造一个可以在太空中容纳数千人的结构。但这样做会带来一系列问题。比如保护居民免受太阳辐射影响这样一个庞大的工程,如何支付费用,如何提供重力,结构会存放在哪里?Janhunen在他的论文中提出,谷神星将是放置这种结构的理想场所,这将使它成为一颗人造卫星。他指出,这样的轨道将足够接近矮行星,636英里长的太空电梯可以从地面向卫星运送材料,用于建造和补给。谷神星有足够的氮气、水和二氧化碳来支持这次冒险。

Janhunen还计划了一颗碟形卫星——。他想象它有一英里长,表面有数千个相互连接的圆柱形结构,以容纳人类,并为其他必需品(如农业和娱乐场所)提供空间。他还想象了一对巨大的镜子,利用卫星两侧的太阳能,使整个结构像蛤蜊一样。他还设想从5万人开始。他还认为,大多数卫星可以由谷神星表面的材料制成。他指出,只有以适当的速度旋转卫星,才能模拟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