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环境中的评估您不需要锁定浏览器

摘要 传统的高等教育评估方法,如测验、测试和考试,仍然在许多课程中占主导地位,无论是虚拟的还是面对面的。但是,教师可以摆脱学生专注于字母

传统的高等教育评估方法,如测验、测试和考试,仍然在许多课程中占主导地位,无论是虚拟的还是面对面的。但是,教师可以摆脱学生专注于字母成绩的测试文化,转向学生“学会学习”的更深入学习的文化(Spendlove & Best,2018 年)。从这些传统的评估方式(测验、测试、考试)到真实和替代评估的转变在虚拟环境中至关重要。如果教师试图以与他们在面对面环境中相同的方式评估学生,他们很可能会发现自己感到沮丧,也让他们的学生感到沮丧(伊顿,2020 年)。当学生感到沮丧、压力和不确定他们将被评估时,这会增加学术不诚实的机会(DeWitt,2020)。我们提出以下建议,以改进虚拟环境中评估的使用并减少对作弊的担忧:

对于基于项目的学习和服务学习,选择他们的项目或服务的重点。允许他们选择他们将使用什么技术来展示他们的学习并整合灵活的截止日期。

2.真实且可叠加的评估:应该告诉学生为什么他们被分配了一个特定的评估,以及为什么它与他们的学习相关。真实的评估是模仿学生在其职业中经历的“真实世界”情景的活动。这些评估还应与课程学习成果保持一致,如果它们能够与学生的热情和兴趣保持一致,这将使它们更加有效。可堆叠的评估是可以分解为较小的作业的项目,这些作业会导致最终评估。学生可以在课程的第一周开始进行他们的最终评估,而在其间到期的较小的作业可以作为形成性评估和检查学习的方式。

信任学生:在不考虑作弊问题的情况下提供替代评估(不是测验和测试)。与更传统的评估相比,高影响力策略可以吸引学生并导致更深入的学习,例如:

服务学习

基于项目的学习

合作项目

研究项目

在生活中,我们使用资源来帮助我们回答问题、解决问题和学习。允许学生使用资源可以教会他们重要的终身学习技能。无需使用锁定浏览器,因为学生可以通过各种有意义的方式展示他们的学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