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的时代带来和平与平衡的策略

摘要 确定你的目标无论您是将它们挂在家里还是办公室,或者只是藏在脑海中,您都有目标。考虑优先考虑哪些目标,并确保您的界限保护这些目标并让

确定你的目标

无论您是将它们挂在家里还是办公室,或者只是藏在脑海中,您都有目标。考虑优先考虑哪些目标,并确保您的界限保护这些目标并让它们实现。

我确定你的界限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对吧?嗯,不是真的。我们只需要这样做。在定义界限时考虑谁、什么、何时、何地和为什么。

谁?你自己、家人、朋友、同事等等。

什么?自理、社交、家庭功能/时间、工作、写作、研究等。

什么时候?计划或阻止时间

在哪里?家、办公室、咖啡店、您的“快乐之地”或其他位置

为什么?这有助于我实现什么目标?

分享你的新“时间表”

将您的日程安排提供给需要您时间的人。在您有空时和您不空时进行明确沟通。当你不可用时,甚至可能有一套动作/行为来显示。例如,关上你的家庭办公室或办公室的门,找一个偏远的地方做你的工作等(管理中断)。

重新审视和修改

您的日程安排可能会每周更改。重新审视你的日程安排,确定哪些工作有效,哪些工作无效,不要害怕调整它。修改你的日程安排可以防止你落入俗套,也许可以为其他机会留出时间。

使用对你有用的东西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可能更喜欢使用每日笔记本(以 15 分钟为增量)来占用您的时间。或者,也许您喜欢计算机或手机上的电子日历。无论您选择哪种,请确保它适合您。如果您尝试实施一项技术,因为它很受欢迎或被朋友推荐,但您似乎无法内化它,那么您只是在浪费您试图保护的宝贵时间。底线——找到适合你的技术并使用它!

练习恩典

我们并不完美。我们的家人、朋友或同事也不是。所以,当我们的日程安排被打断时,我们需要练习一点优雅——即使我们是打断的原因。您发现自己敲击键盘多少次,直到通知出现在您的手机屏幕上?这条“小龙”(White,2017)刚刚打乱了你的日程安排。不要心烦意乱——只要重新集中注意力,回到正轨。无论你偏离正轨一分钟还是 10 分钟,都不要告诉自己你已经搞砸了一整天。正如 White (2017) 所提到的,我们需要停止“垃圾话”。只需完成分配给您的活动的时间,然后继续下一项。如果您发现在被打扰时可能会失去对时间的控制,请确定一些健康的做法,这样您就不会完全脱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