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峡谷公园成为犹他州第14个黑暗天空公园

摘要 犹他州摩根(AP) ——犹他州东北部的东峡谷州立公园最近被指定为国际黑暗天空公园,成为该州第14个获此殊荣的公园。根据授予这一分类标准的

犹他州摩根(AP) ——犹他州东北部的东峡谷州立公园最近被指定为国际黑暗天空公园,成为该州第14个获此殊荣的公园。

根据授予这一分类标准的非营利组织的分类,这一分类意味着东峡谷的夜空没有受到足够的光线污染,具有“特殊或优秀的星空和夜晚环境质量”。

公园经理克里斯原本(Chris Haramoto)说,公园花了大约十年时间才成为黑暗天空的象征。

包括更换旧的停车灯,换上新的、深色的、对天空友好的灯,这些灯有柔和的颜色、完整的屏蔽、运动探测器和计时器。

(这个名字)意味着东峡谷国家公园拥有美丽的黑暗夜空,让游客可以清楚地看到银河系和其他天体,”国际黑暗天空协会的新闻稿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