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而复杂的决定为世界珊瑚礁的未来奠定了基�

摘要 根据今天发表的科学论文,为了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解决全球珊瑚礁面临的气候挑战,需要做出复杂的决定,包括风险和不确定性,时间,质

根据今天发表的科学论文,为了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解决全球珊瑚礁面临的气候挑战,需要做出复杂的决定,包括风险和不确定性,时间,质量和数量,以及支持最强大和最具生产力的未来的物种。

全球珊瑚礁恢复和适应计划(RRAP)的一组关键科学家今天在PLOS一号发布了全球变化下的珊瑚礁干预措施——,这是一个复杂的决策挑战。

该文件警告说,尽管传统管理的最佳做法至关重要,但在持续的气候变化下,珊瑚礁不太可能得到维持。仅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已经不够了。

第一作者、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研究所(AIMS)的海洋生物学家和决策科学家肯安东尼(Ken Anthony)博士表示,即使采取强有力的行动来减少碳排放,全球气温也可能持续几十年。

他说:“最有可能的是,应该采取协调和新颖的干预措施,结合传统的珊瑚礁管理和减少碳排放的最佳做法,帮助珊瑚礁在面对气候变化时恢复活力。”

“开发新的环境管理和保护技术将带来一些风险,但推迟行动意味着失去让珊瑚礁保持最佳状态的机会。”

这些干预措施包括地方和区域降温和遮阳技术,如增亮云层以反射阳光和遮蔽珊瑚礁,帮助珊瑚自然进化以提高其对不断变化的环境的适应能力,以及采取措施支持和加强受损珊瑚礁的自然恢复。

本文将珊瑚礁干预措施与无人驾驶汽车和新药的风险评估进行了对比。它概述了需要权衡的优先挑战和权衡。

“例如,我们的目标是在大型珊瑚礁区域保持最低珊瑚覆盖率,还是在较小的区域保持中等珊瑚覆盖率?”他说。

「虽然维持珊瑚区的最终结果可能相同,但可能为旅游业等行业带来不同的生态结果和价值。

“分散的努力可能会降低珊瑚礁维持关键生态功能的能力,并专注于只选择少数珊瑚礁来维持珊瑚礁的大部分旅游,因为旅游在空间上是集中的。

“但在严重的气候变化下,在更小的区域保持更多的珊瑚覆盖可能会使大堡礁缩小为分散的(因此也是脆弱的)珊瑚绿洲网络,否则它们将是荒凉的海景。”

安东尼博士表示,优先考虑珊瑚物种,并依靠适应和恢复措施,是珊瑚礁恢复和适应的决策挑战。

他说:“如果气候变化的影响没有显著减少,敏感的珊瑚物种将让位于更难适应自然或适应更快的物种。”

“在持续但不确定的气候变化中,选择谁应该是赢家,谁最终将是输家,可能是珊瑚礁拯救措施研发计划的最大挑战。”

AIMS的合著者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哈迪斯蒂(Paul Hardisty)博士表示,如何选择干预措施并进行研发将决定珊瑚礁管理者有哪些选项以及何时使用这些选项。

他说:“最终,我们需要考虑社会的需求、可实现的目标以及在迅速关闭的窗口中采取行动的机会。

“这将需要在科学、管理和政策方面的良好协调,以及与传统所有者和公众的公开接触。这也需要妥协,因为尽管有最好的干预措施,珊瑚礁仍然会因气候变化而改变。”

RRAP是一个由多个组织组成的合作伙伴组织,致力于为大规模干预创建一个安全且可接受的创新工具包,以帮助珊瑚礁抵御、适应和恢复气候变化。

今年4月,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在为期两年的可行性研究获得批准后,将向RRAP RD投资1.5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来自4.433亿美元的大堡礁基金会-珊瑚礁信托伙伴计划,另外5000万美元来自这一计划合作伙伴的研究和科学贡献。

哈迪斯蒂博士说,RRAP旨在快速、安全地研究和开发新的管理方法。

他说:“无论当今世界的排放轨迹如何,我们现在都需要迅速尝试有希望的干预措施。”

“在本文中,我们提供了一个概念模型来帮助珊瑚礁管理者确定决策问题和目标,并在面临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指导有效的战略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