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oola家庭数字钱包被国家育儿产品奖

摘要 REGO Payment Architectures, Inc (REGO)(OTCQB:RPMT)很高兴地宣布,其超级应用Mazoola SM 被评为国家育儿产品奖 (NAPPA)的最佳技术

REGO Payment Architectures, Inc.(“REGO”)(OTCQB:RPMT)很高兴地宣布,其超级应用Mazoola SM 被评为国家育儿产品奖 (NAPPA)的“最佳技术”。31 多年来,NAPPA 一直为父母提供最优质的产品。Mazoola 超级应用程序使父母能够创建家务、设定支出限额、授权零售商,并让他们的孩子走上成功的金融知识之路,培养围绕管理金钱和社会责任的基本技能。

“我们真的很高兴能从像 NAPPA 这样有声望和选择性的项目中获得荣誉奖项,”REGO 战略负责人 Dan Aptor 说。“Mazoola 不仅仅是另一种数字借记卡。它是必备的、全方位服务的家庭数字钱包,为父母提供安全、有趣和有教育意义的体验,让他们的孩子能够了解金钱和财务状况。Mazoola 为孩子们提供一切参与商业的权力,但将隐私和保护放在首位。”

NAPPA 是父母和专业人士为他们的孩子和家庭寻求最佳产品的“首选”来源。他们的专家评估团队以及家长和儿童测试人员将 Mazoola 选为科技产品中的佼佼者。NAPPA 评估人员评论说:“Mazoola 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教孩子管理自己的钱、收入和支出。该应用程序易于使用,是家庭的一大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