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报告中 科学家呼吁保护地球30%的自然资源

摘要 到目前为止,在最全面的关于自然保护的经济影响的报告中,100多位经济学家和科学家发现,陆地和海洋保护区比现在多得多,全球经济将从中受

到目前为止,在最全面的关于自然保护的经济影响的报告中,100多位经济学家和科学家发现,陆地和海洋保护区比现在多得多,全球经济将从中受益。该报告考虑了保护至少30%的世界陆地和海洋的各种方案,发现与成本相比,收益至少为533,360 1。该报告提供了新的证据,证明自然保护部促进了经济增长,带来了关键的非货币利益,是全球抗灾能力的净贡献者。

这些发现遵循了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即至少30%的地球陆地和海洋必须得到保护,以抵御大自然令人震惊的崩溃,现在大自然正面临多达100万个物种灭绝的威胁。在如此清晰的经济和科学数据下,达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协议的势头仍在发展,包括30%的保护目标。《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已将这30%的保护区目标纳入其十年战略草案,预计将于明年在中国昆明由196个公约缔约方最终确定和批准。

这份新的独立报告《保护地球30%的自然资源:成本、效益和经济影响》首次分析了除自然保护外,包括农业、渔业和林业在内的各种经济部门对保护区的影响。部门。该报告衡量了保护区对全球经济的财务影响和非货币效益,如生态系统服务,包括减缓气候变化、防洪、清洁水供应和水土保持。在所有的措施中,专家发现保护更多的自然资源而不是维持现状会带来更大的利益。

目前,全球约15%的陆地和7%的海洋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护。报告发现,与目前的情况相比,额外的保护措施将使经济产出平均每年增加2500亿美元,生态系统服务平均每年增加3500亿美元。

根据该报告,自然保护部门是近年来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报告称,世界复苏后,自然保护部门预计每年增长4-6%,而农业、渔业和林业不到1%的增长来自新冠肺炎疫情。保护自然区域还可以提供重要的身体和精神健康益处,并降低新的动物传染病(如新发肺炎)的风险。虽然疫情的经济成本很高,但还没有量化。最近的一项研究估计,根据游客心理健康的改善,保护区的经济价值每年为6万亿美元。

“我们的报告表明,在当今的经济中,保护比其他选择带来更多的收入,并可能增加农业和林业的收入,有助于防止气候变化、水危机、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疾病。加强自然保护是政府兼顾各种利益的可靠政策。”你不能抬高自然的价格,但经济数字显示的是对自然的保护。该报告的主要作者和研究员安东尼沃尔德伦(Anthony Waldron)关注保护基金、全球物种损失和可持续农业。

报道称,为了获得保护地球上30%的陆地和海洋的巨大利益,到2030年平均每年的投资约为1400亿美元。目前,世界每年对保护区的投资只有240多亿美元。

该报告的合著者、《国家地理》杂志的常驻探险家恩里克萨拉(Enrique Sarah)说:“与其他保护区将带来的经济效益以及目前给予其他部门的更大财政支持相比,这笔投资微不足道。”以及即将出版的社会书《自然的本质:为什么我们需要野外》(2020年8月)的作者。“保护自然的投资将不到政府对破坏自然活动的补贴的三分之一。这将占全球GDP的0.16%,所需投资少于全球每年对电子游戏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