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机器人以120 mph的速度抓雪球炫耀5G

摘要 举办一场互动的打雪仗。人们将能够远程控制雪球。一加,在实际的机器人打雪仗中,它能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投掷雪球。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

举办一场互动的打雪仗。人们将能够远程控制雪球。一加,在实际的机器人打雪仗中,它能以每小时120英里的速度投掷雪球。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机器人将“由一加设备通过5G网络操作,整个活动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无缝的离线到在线游戏体验,没有延迟”。

一加建立了一个“打雪仗”网站,提供更多如何参与打雪仗的信息和严峻战役的实时流媒体。据一加报道,这场战斗正在芬兰偏远的拉普兰地区举行,芬兰运营商Elisa提供5G网络。

一加表示,战斗将在3月9日至12日全天24小时进行,每场比赛持续数分钟。很明显,打雪仗只能参加一次,所以数一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