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空舱运载机器人与空间站对接失败

摘要 科莫斯表示,周六的对接失败是因为对接系统问题。该太空舱是作为新火箭测试的一部分发射的,预计明年将取代Alliance -FG。它携带了一个

科莫斯表示,周六的对接失败是因为对接系统问题。该太空舱是作为新火箭测试的一部分发射的,预计明年将取代Alliance -FG。

它携带了一个名为fedor的机器人,将在空间站进行为期两周的测试。

装有人形机器人的俄罗斯太空舱没有按计划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俄罗斯航天局Roskomos发表声明称,由于对接系统出现问题,对接于周六失败。

科莫斯声称空间站本身和六名宇航员是安全的。

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分部的飞行主任弗拉基米尔索洛夫杰夫说,周一将进行新的对接尝试。

人形费多尔由俄罗斯太空舱运载,未能按计划与国际空间站对接。俄罗斯航天局新闻处通过美联社发送了照片。

该太空舱于周四发射,预计明年将取代Alliance -FG,作为新火箭测试的一部分。

它携带了一个名为fedor的机器人,将在空间站进行为期两周的测试。

Solovjeff表示,还没有人教机器人如何手动对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