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测试后 Zalando将在拉合尔驾驶8台DC机器人

摘要 当测试程序进入测试模式时,一种先进类型的配送中心机器人将在Zalando的Lal履行中心处理真实的客户订单。这家快时尚巨头将推出慕尼黑机器人

当测试程序进入测试模式时,一种先进类型的配送中心机器人将在Zalando的Lal履行中心处理真实的客户订单。

这家快时尚巨头将推出慕尼黑机器人公司Magazino的八个TORU设备,这是一个专业机器人,可以提取单个产品,而不是整个托盘。

自2018年10月以来,Zalando一直在其埃尔福特物流中心测试TORU。迄今为止,机器人一直在指定区域运行,以避免干扰运营,但现在它们将与配送中心员工在相同的环境中运行。

零售商选择Lahr是因为它为机器人提供了必要的操作空间,包括充电站。

Zadeso的物流发展总监卡尔-弗里德里希祖克尼豪森(Carl-Friedrich zu Knyphausen)表示:“经过各种取放操作测试,机器人已经被证明在物流环境中是可靠的,现在它已经准备好在Lahr进行测试。”。

“我们测试从员工手中接管体力需求或单调任务的技术。TORU为我们的员工提供非人体工程学活动的缓解,例如在抓取最低或最高货架上的产品时弯腰或到达高处。

“这不是完全自动化的;我们的战略是促进人与技术之间的有效合作。”

今年1月,Zalando的客户履行和物流副总裁Jan Bartels提议为机器人创建一个类似Android的操作系统。

他说:“像Android一样,每个应用程序都提供特殊的功能,不同的机器人系统会通过自动化平台软件调用服务来执行命令。

该软件可以将数据提供给其他应用程序,例如,运输机器人可以调用操作系统中提供的导航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