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pals荣获Good Housekeeping 2021最佳玩具奖

摘要 儿童教育品牌Alphapals很高兴地宣布,Alphapals 背包套装已被选为Good Housekeeping 2021 最佳玩具奖的获奖者。Alphapals 背包套装是

儿童教育品牌Alphapals很高兴地宣布,Alphapals 背包套装已被选为Good Housekeeping 2021 最佳玩具奖的获奖者。

Alphapals 背包套装是一款舒适可爱的背包,充满了奇妙和乐趣。一种学习颜色、字母识别和组合字母以创建您喜欢的单词的有趣方式。这款柔软的毛绒背包配有可拆卸的魔术贴肩带、带按扣的前翻盖,内藏 26 个独立的彩虹毛绒字母。全衬里有助于保持其结构,背包套装可与您的孩子一起从客厅到游乐场,是完美的旅行伴侣。

Alphapals 以动手实践的方式提供有趣和互动的学习体验,帮助家庭体验学习、教授颜色、字母和简单单词的乐趣。该品牌致力于通过想象力、教育、善良和耐心来创造积极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